NewsBack to News List

索尼推出商用显示器BU35J和BU30J系列2021年6月15日

索尼今天宣布,索尼进一步拓展了BRAVIA的商用显示器产品线,因此推出了新的4K HDR BRAVIA商用显示器BU35J和BU30J系列,以满足客户对高端和入门级B2B产品的需求。

这次发布的新产品覆盖43英寸到75英寸类型,支持商显产品的专业模式。用户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和应用场景轻松定制设置,以适应不同用途。此外,BRAVIA系列产品现在覆盖范围从32英寸到100英寸。


据悉,索尼BRAVIA商显系列均拥有功能强大的全新“SoC”(System on a Chip)平台,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,并搭载索尼4K HDR X1芯片,可增强色彩、对比度、清晰度和动态效果。

此外,用户还可以使用“一键设置”功能,并可以通过按下一个按钮,快速优化设置不同应用场景即可实现。

此外,索尼商显的镜像功能可以通过Wi-Fi和蓝牙快速方便地连接用户设备,从而实现简单易操作的控制、流媒体传输和内容共享。